画画,写东西,芜湖

【太湖夜宴au】不动尊01(代发)

以下是某位当红沙雕姐妹托我代发的沙雕同人,和我的太湖夜宴那套图联动。

鉴于她不想被认出来,大家就算知道了也别说哈(嘘

*有原创角色加入

——————————————

【太湖3a博弈向】

*预防针:

    1.严重ooc  

    2. 灵感来源于530无锡太湖电影之夜经历的一切,花翎的原型就是我自己,其他太湖3a文不能满足我,所以就自己瞎写了

    3.除双云外无任何cp,因为我不舞。也没有感情戏,因为母胎solo不会写,大家可以自行代入任意角色

    4.揪出我皮下的jm请点完赞悄悄离开,要脸,爱你们

——————————————

*主角设定:

    ◆马佳:表面嘻嘻哈哈看起来像个混八大胡同的主,实际上是手握重兵的将军,与天津卫的鹤组交好,想要向南方扩展实力,和云家二位老当家交情很深

    ◆龚子棋:浙沪一带赫赫有名的辰龙会的太子爷,一张冰山脸吓退过不少有心攀附辰龙会的商界大佬,和云家有过一些不疼不痒的合作

    ◆张超:云家唯一的外交担当,负责打理扩充云家所有产业,上有两大完蛋(划掉,改成敬业)上司和一个自立门户的嫡长子,下有仨早恋的(划掉,改成好好学习的)弟弟,还有从未公开过的名叫花翎的胞妹

——————————————

*简单交代一下背景:

最近mxh的情报黑市都把目光聚焦到了江苏,mxh下辖的各个堂口虽然分散在全国各地,但是江苏中南部一直没有mxh的力量,心怀鬼胎的各个堂口都想要在富庶的鱼米之乡分一杯羹尝尝。

“听说五月份云家在南京干了票大的,小张总带着三个弟弟直接拍下了南京城南那块地。”

“哦哟,那可是块烫嘴的肥肉啊,云家就这么招呼不打一声独吞了?”

“虽说云家家大业大,但是云家小字辈直接把手伸到江苏来,不问问其他家的意思吗?”

“530无锡太湖有个酒会,明面是发展太湖电影产业,暗中是打算拍卖太湖北面那块空地。”

“辰龙会和北京的佳爷好像都对那块地感兴趣,主办方还请了云家的小张总作陪呢!”

……

——————————————

正文开始🙄

我叫花翎,是云家小张总的胞妹,从小被放在嘎当家老家鄂托克旗秘密养大,mxh其余几家都不知道我的存在。

很多年过去了,嘎子和大龙两位老当家到了该颐养天年的岁数了,云家上下就决定送回他俩回内蒙休养。

嫡长子蔡程昱早年自立门户,在新疆、苏北等地继续扩展云家实力。

方书剑、黄子和朋朋三个孩子从小在温室里长大缺少历练,云家对于他们的要求就是好好读书就行不至于以后对云家产业一无所知。

目前来说能挑起云家大梁的就只有我哥和我了,多年来云家两位老当家明面上培养我哥的经商能力,把内蒙的产业放给他来练手,暗中把我送到南京读书,为云家搜集江苏方面的各色情报,方便以后在长江流域拓展业务。

528那天我哥之所以能带着三个小的一口吞下城南那块地,一方面是得了嫡长子麾下琦哥的帮助,一方面就是我已经在南京上下打点好关系了。

无锡那档子事我听说了,刚刚下了企业管理的课我就收到了龙当家的短信:
“太湖你去一趟,两只狐狸张超一个人恐怕应付不来。该怎么做你清楚,我和嘎子去滑沙了哈哈哈哈哈。”
我看看夹在书里的土地收购合同,叹了口气订了去无锡的车票。

mxh为什么出名,就是因为下辖的六个堂口,每个堂口的六位当家,随便拉一位出来都是惊艳四座的神仙人物。
虽然这次就请了马佳龚子棋和张超三位,那也足以搅浑三百里太湖。
一听说这三位要到无锡,周围苏常沪宁的mxh女孩都在打听怎么搞票一睹三位小太爷的英姿虽说酒会晚上六点才开始,下午三四点酒店门口就聚集了一大群人。

“我没票进不去怎么办”,我发短信问张超。
“剪短发穿内增高混进来啊”
“小赤佬侬再讲一句?”
“我叫人给你留了个名额,报你自己名字就行”
“我哪个名字?”
“最土的那个”

在拉黑张超这项技能上,无它,唯手熟尔

按照之前龙当家发给我的流程,他们仨先是走个红毯然后就坐在那里看表演。
当我站在红毯边上靠着护栏发呆的时候,突然耳边炸出几串直逼high high C的尖叫,我探头望了一眼,果然是他们仨来了。

这是我第三次见马佳,第二次见龚子棋。

马佳大步流星走在正中间,还时不时对我们挥挥手,还指着小姑娘带的应援物哈哈大笑,看起来是个豪放的人,但是军爷脚下还是走出了一条笔直的线。

龚子棋走在左边,本就昏暗闪烁的灯光让我更看不清他的脸了,但是我能感受到他那双可以刺破黑暗的目光,像是草原上最凶狠的狼王。毕竟龙当家和我哥当年在梅溪湖就着了他的道,辰龙会的太子爷固然不容小觑,但是未免也锋芒太露了。

我哥走在右边,靠我们最近。张超自幼被两位特别会的老当家单独训练该如何做到事事完美,今晚上的张超也是一如既往的撩拨着小姑娘们的心弦,微微眯起来的凤眼和嘴角弧度,我一瞬间好像明白了为什么我哥能在想嫁排行榜上拿个第二。

按照原来计划我们是可以进去看表演的,但是保安突然又不让所有粉丝进去,我心里一边噼里啪啦骂着刚刚铁面无私拦下我的大爷,一边和其他的mxh女孩一起挤在护栏边上观赏三位爷。
这三位爷倒也不亏待自己的小粉丝们,动不动就朝我们这里暗戳戳笑一下比个心,最牛的还是马佳马军爷,逗粉丝差点连鞋子都脱了,惹得周围此起彼伏的惊呼声抽气声。

姑娘们可以但是真的没必要,我瘫在护栏上想着。

他们刚坐下没一会主办方就来招呼了,四个人相谈甚欢,三位爷相处也极其和谐。马佳还时不时揽着龚子棋的肩膀咬耳朵,两人亲密到一瞬间我都要以为他俩下一秒要举着酒杯为搅和的盛宴干杯。

正在我发呆想着怎么才能混进去的时候,一个刚刚认识的小伙伴突然用力拍了我一下:“我说张超看你这边了啊,你干啥呢快拍啊,你咋还发呆啊!”
我转头看见我哥盯着我,我假装举起微单拍了几张,顺便勉为其难向我哥扯了苦笑。
又过了很久,这三位爷突然集体离席了,我也悄悄退出人群。

我避开人群绕到了酒会舞台巨大的LED屏后面,果然我哥站在那里等我,而马佳和龚子棋进了旁边的一个小房间。
“家里到底怎么个想法,南京那天你都没出场,今天居然把你叫过来了?”
张超背对着我,手指卷着衣服上挂着的钏子问道。
“观望,暂时不倾向于任何一边。已经在龚子棋手上吃过一次亏了,云家不能再丢一次人了。”
我看着我哥墨绿色的西装,想着下次也要去做一件和嘎当家一样的墨绿色蒙古袍
“接下来怎么做?”
“现在双方都有意拉拢咱们,毕竟江苏境内北边有蔡蔡,金陵又刚刚被我们收了,苏南要是没有云家支持的话强吞迟早也会吐出来。话说回来不管最后这里归了是北边来的还是上海来的,我们只需要做对云家有利的事情就行。”

我回头发现小姑娘们已经找到这里了,赶紧从包里掏出两张票,清了清嗓子:“超鹅!我好喜欢你啊,我特意翘课从南京过来看你的!你能帮我签个名吗!!!”
张超买账地接过我的票,结果发现我俩身上都没带笔,张超顺手把票又还给我:“那我等会帮你签。”
我小声嘀咕:“哦哟是个好演员,下次教教嘎当家怎么演戏。”
“你也不赖。”
张超对着我身后的不敢上前的粉丝们挥挥手就钻进了那个小房间里。

我带上耳机,房间里三个人的声音传了过来。为了防止意外,我来的时候带了个声音收发装置,刚刚已经夹在两张票中递给张超了。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